我有毒你有药么

修勾,可爱

对这段文字超有感觉♡脑个洞

受伤
肉体的疼痛和精神的空虚,究竟是那一种更难以忍受呢?…

至尊的场合
“乌…乌尔贝特桑…这样感觉有点怪怪的…”乌尔贝特坐在宽大的沙发上伸出双臂以温柔的力度环抱着飞鼠“飞鼠桑,这次帮我刷魔法材料辛苦你了,就让我为飞鼠桑做一次靠枕靠着休息当答谢吧,不要拒绝我这小小的的心意”“乌尔贝特桑,不用这么客气啦…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么我就稍微休息一下吧,你感觉累了的话要叫醒我哦”头顶上浮现出笑脸符号,死之统治者在灾难恶魔的怀中陷入沉睡。恶魔硫磺色的眼眸注视着怀中的骸骨,“飞鼠桑,对我太放松的话会让我克制不住哦?”摩挲着死之统治者洁白的骨手,大灾难恶魔轻轻的呢喃飘散在空气中

至尊的场合②
大家一起玩闹时笑的爽朗的飞鼠…思考游戏攻略时专注的飞鼠…温柔耐心对待所有公会成员的飞鼠…听到公会成员被人恶意pk时愤怒的飞鼠…因为有成员退出公会悲伤的飞鼠,想看到更多,想了解更深,想分享他的一切喜怒哀乐,想让他的心、他的的眼都只有自己,要如何才能达成所愿呢……佩罗罗奇诺不禁陷入沉思“佩罗罗奇诺桑?佩罗罗奇诺桑?”修长白皙的骨手在佩罗罗奇诺的眼前晃动,宝石的戒面反射出动人的光“啊,抱歉,我刚才走神了~飞鼠桑你刚才说什么来着?如果是告白的话我愿意哦~?”不死者的头顶浮现无奈的表情“请不要开这种玩笑啦佩罗罗奇诺桑,那么我把刚才的事再说一遍,不要再走神了哦?”“是~是~~”将内心的的想法隐藏,翼人的头顶浮现出笑脸符号

孤独
大家的口中都重复着同一句话“下次一起玩吧,下次再见,下次…以后…”
那么,究竟要在何时、何处再见呢?
再等一会…可能会有公会成员上线…再等几个小时,晚上或许会有人回来看看……再等几天,放假了可能会有成员上线…
再等等,再等等…这是大家一起建造的纳萨力克…他们会来的…再等等就好…再等等…

毁灭
在曾是城市的废墟焦土上,在鲜血肆意流淌的大地,在堆满生物尸体的河流,在被染红的天空,在所有生物恐惧的眼神中“安兹.乌尔.恭充满荣耀!一切荣耀归于安兹.乌尔.恭!”疯狂的死之统治者大声的宣告着

无题
(孤独带来的痛苦摧毁了一切…只剩疯狂)
“……飞鼠桑?飞鼠桑?你还好吗??”“嗯?啊…抱歉,大概因为昨天没有睡好的缘故,居然在讨论的时候一不小心就睡着了,抱歉啊塔其桑”“不,这个没有关系,飞鼠桑你现在还好么?感觉你精神很差”塔其米有些担忧“飞鼠桑,太累的话就先下线好好睡觉吧,下次再一起商量攻略boss的事”即使看不到表情,从声音中也可以听到大灾难恶魔的关怀之意“是啊是啊,boss什么的无关紧要,飞鼠桑要是累坏了我会心疼的~”佩罗罗奇诺的头顶浮现坏笑的表情“笨蛋弟弟…有你这么说话的么…”坐在佩罗罗奇诺旁边的泡泡茶壶无力扶额,其他成员都七嘴八舌的关怀着他,让他赶紧下线休息,飞鼠笑着与同伴们打完招呼下线了,[做了个奇怪的梦…]算了,只是梦而已,要早点休息了,明天要早起工作,下班了再去上次的那个资料网站查查有没有新出的的这个boss的资料吧…飞鼠躺在床上思考着明天要做的事陷入梦乡




>>孤独,毁灭与无题有所关联
>>在关服的最后一刻飞鼠也没有等到人上线,独自一人穿越到了异世界,异型种的身体扭曲了飞鼠的思想,将他所有的黑暗面无限放大,不在是人类,而是成为了真正的不死者之王,最后疯狂的飞鼠毁灭了世界
>>游戏时代的飞鼠在梦中`看`到了他的未来的一些片段,然而他并没有太在意…
>>脑洞一大堆,文笔一点点😂哭,自己脑洞,不喜勿喷

评论(6)

热度(72)